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
  • 搜尋:

    Harry Potter 結果共22筆

  • 女子百元買下初版《哈利波特》 26年後身價飆破200萬

    居住在蘇格蘭的女性26年前在書店一個舉動,竟讓她如今變身富翁。《哥倫比亞廣播新聞網》(CBS)報導,拍賣平台Hansons日前宣佈,一本在1997年出版的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’s Stone)首版書籍,以5萬5104英鎊(約新台幣218萬1191元)高價售出,這本珍貴且保存良好的初版書,26年前是擁有者在書店的特價區,以10英鎊(約新台幣396元)價格購入收藏,沒想到無意間竟買到全球僅500本的珍稀版本。
    2023/12/13 11:48
  •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? 英國名校將推「魔法學」碩士課程

    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小說和電影,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,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,並提供正式學位,歡迎有興趣的「麻瓜」報名。BBC報導,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、艾希特大學(University of Exeter)宣布,從2024年9月開始,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,學生將能在此研究,所謂的巫術和魔法,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。
    2023/10/06 15:56
  • 傳奇一生謝幕!《哈利波特》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「妻兒伴最後一程」

    於經典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第2代「鄧不利多」(Dumbledore)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(Michael John Gambon),今(28)日驚傳逝世消息,震驚各地影迷;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,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、享壽82歲,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。事實上,飾演第1代「鄧不利多」的李察哈里斯(Richard Harris)早在2002年逝世,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。
    2023/09/28 20:30
  • 僅500本!《哈利波特》首集初版書 拍賣價飆漲3萬多倍

    替全球麻瓜創造魔法世界想像的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小說與電影,雖然已經完結停止連載,但其影響力依然不減,仍舊吸引眾多粉絲與收藏家購買相關商品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一本全球僅有500本、《哈利波特-神秘的魔法石》(The Philosopher’s Stone)初版書,日前出現在洛杉磯拍賣商粉專上引發討論,由於數量稀有度、讓書本雖保存狀況不佳,依然以1萬500英鎊(約新台幣42萬3690元)拍賣售出,相比當年購入價格30便士(約新台幣11.7元),《哈利波特》初版書竟然飆漲3萬多倍
    2023/07/13 12:19
  • 電影結局成真!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「金妮」也宣布懷孕

    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電影結局中,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,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。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(Daniel Radcliffe),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,飾演「金妮」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(Bonnie Wright),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,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;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,包含同為《哈利波特》演員、飾演露娜的伊凡娜·林奇(Evanna Lynch)留言祝福好友。
    2023/04/30 10:34
  • 電影結局成真!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

    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電影結局中,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,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。隨著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,先前預告將與相愛十年的女友艾琳達克(Erin Darke),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後,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日前曝光、丹尼爾在紐約大街推車溜小孩的畫面,各大外媒粉專都湧入大批粉絲給予祝福。
    2023/04/26 11:52
  •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

    華納兄弟探索(Warner Bros. Discovery)今天宣布,將製作首部「哈利波特」(Harry Potter)電視劇,作者JK羅琳(JK Rowling)將擔任執行製片人。
    2023/04/13 06:24
  •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《哈利波特》要拍成電視影集

    由作家J·K·羅琳(J.K. Rowling)創作的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,被由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)登上大銀幕,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,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(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)的驚人票房。《彭博》(Bloomberg)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,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,打算在最後一集《哈利波特》電影上映12年後,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,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,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,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;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。
    2023/04/04 12:44
  • 只輸另一位「哈利」 哈利王子自傳首日銷量破40萬本

    與哥嫂交惡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,日前高調出版個人自傳《Spare》,雖然他各種爆料行為,讓其聲望不斷下滑,卻似乎不影響民眾對英國王室的好奇心。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報導,10日正式上架販售,這本自傳首日銷售量就突破40萬本,如此驚人的成績,按照出版商總經理芬來(Larry Finlay)的說法,他們一直都知道這本書會出現佳績,它不只超乎預期、首日銷售量更僅僅只輸給另一本也叫哈利(Harry Potter)的著作。
    2023/01/11 10:35
  • 影迷的愛汙染海灘 英環團籲遊客勿在多比長眠地送「襪子」

    英國暢銷小說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廣大影迷,不少電影中的拍攝場景也成為觀光勝地,其中位於威爾斯(Wales)的「多比長眠地」更是許多「哈波迷」(Potterheads)的朝聖地。不過卻因為有太多影迷不斷把象徵多比自由的「襪子」留在海灘上,造成環境汙染,讓威爾斯當局一度考慮將多比紀念碑拆除。如今官方表示已經暫緩拆除紀念碑,但也呼籲觀光客別再「送禮物」,拍照留念就好。
    2022/11/04 17:15
  • 美神秘人砸千萬買《哈利波特》首集初版 創系列小說紀錄

    美國德州達拉斯「文物拍賣」(Heritage Auctions)當地時間週四(9)以47.1萬美元(約1300萬新台幣)的高價成功拍出一本1997年出版的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’s Stone)首刷精裝版,遠超過7萬美元(約193萬新台幣)的預估價。
    2021/12/11 12:49
  • 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

    英國作家 J. K.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《哈利波特:神祕的魔法石》,從1997年6月出版後,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,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。而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電影首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上映20週年,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。
    2021/11/11 12:29
  • 哈利波特口罩登場!「嘿美」叼信寄送入學通知

    先前推出「緋紅雪花」聖誕口罩以及謝金燕演唱會限定口罩的CSD中衛,這次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設計魔法主題口罩,以哈利波特電影中獨特的送信方式為靈感,推出「入學通知」款口罩,信封模樣的口罩盒,印上神秘的火漆封蠟,一打開就能看見貓頭鷹信差「嘿美」叼信飛來的畫面,勢必將引起哈利波特迷們的收藏熱潮。
    2021/03/16 14:51
  • 花半年製「龍母蠟像」 醜到粉絲崩潰:馬份他爸吧

    超人氣美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 最終季開播後,熱潮席捲全球,而位於都柏林的一間蠟像館,近日乘勢推出依照艾蜜莉克拉克(Emilia Clarke)飾演的龍母一角打造蠟像,不過成果展出後,卻遭網友指稱「大崩壞」,甚至被恥笑神似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系列中馬份的爸爸Lucius。
    2019/05/06 10:48
  • 忍不住啦!艾瑪華森幼齒演出曝光 超尷尬對嘴糗翻

   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中的「妙麗」一角走紅全球,近日忙著宣傳新片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,行程滿檔,日前更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《吉米金莫秀》(Jimmy Kimmel Live)擔任來賓,結果意外看見自己年幼時出演的片段,讓她當場尷尬到笑出來!
    2017/03/09 15:18
  • JK羅琳故事集手抄本 1490萬台幣落槌

    作家JK羅琳(J.K. Rowling)手寫送給她「哈利波特」(Harry Potter)小說出版商的「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」,今天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以將近37萬英鎊(約新台幣1490萬元)拍出。
    2016/12/14 12:29
  • JK羅琳證實 哈利波特外傳電影將達5部

    「哈利波特」(Harry Potter)今天可說迎來了一個好消息。
    2016/10/14 13:51
  • 哈利波特第8集原文版 31日全球開賣

    哈利波特回來了!第8集的《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》原文書,將在主角哈利生日當天、7月31日全球開賣,而台灣的波特迷正引頸期盼的中文版也確定於2017年出版。
    2016/07/30 17:13
  • 分類帽也會錯? 馬份竟不屬於「史萊哲林」…

    ▲馬份的壞壞公子哥印象深植人心,人氣也是嚇嚇叫。(圖片來源: Harry Potter 臉書
    2015/01/23 12:02
  • 哈5:鳳凰會的密令 最新預告曝光

    讓影迷久等的哈利波特第五集「鳳凰會的密令」(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),第一支電影預告曝光了!
    2006/11/22 19:57
  • 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三巫鬥法驚心動魄

    由新任導演麥克紐威爾全新打造的「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」,從預告片就可看出不同以往的恢弘氣勢。
    2005/08/30 21:19
  • 哈利波特第6集書名:混血的王子

    「哈利波特」的作者J.K.蘿琳昨天在她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宣布,第6集的「哈利波特」書名是「哈利波特6:混血的王子」(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),至於新書的細節和發行日期目前都還是最高機密。
    2004/06/30 19:0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